首页 > 企业

YouTube扩大Stories功能服务群体 拥有1万粉丝以上作者就可使用

2018/11/30 14:43      DoNews 翟继茹  


  11月30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YouTube计划将“Stories”功能扩展到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的创作者中,以便让更多群体使用这个工具。

  2017年11月份,YouTube Stories正式上线。起初,其主要目标是促进社区参与和增加推广渠道,而目前Stories的责任好像越来越大。早前,YouTube表示, Stories将会更频繁的出现在移动端用户的主页上。

  其实Instagram也有类似的功能。与其不同,YouTube Stories可以在移动应用上持续出现7天,同时展示给关注者和未关注者。此外,它还会出现在YouTube的“Up Next”侧边栏中。创作者可以与在粉丝在Stories中作出互动。(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