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明年见:或命名为Galaxy Fold

2018/11/30 20:35      快科技 振亭   


  三星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 S10系列旗舰,新旗舰有望在MWC2019年亮相。除了新旗舰,明年更值得期待的当属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被命名为Galaxy X,不过现在看来三星有可能不会以Galaxy X命名。

  11月30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三星在英国申请了Galaxy Fold商标,其申请号为“UK00003356515”,该商标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91Mobile猜测,三星有可能会以Galaxy Fold或者是Galaxy F命名旗下可折叠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报道称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被命名为Flex。需要注意的是,同为韩国公司的LG也为旗下可折叠智能手机提交了Flex商标申请,而且LG之前就推出了一款名为“LG G Flex”的智能手机,其采用了弧面屏设计。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旗下可折叠智能手机发布计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这款设备。初期生产约100万台,如果市场需求旺盛的话,三星可能会提高产量。

  不过由于可折叠智能手机成本较高,SamMobile报道称这款设备售价在2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7000元)。

  作为一种全新的智能手机形态,你会考虑折叠手机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