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黑五”网上销售62亿美元破纪录 智能手机贡献20亿美元

2018/11/26 14:19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根据Adobe Analytics的统计报告显示,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销售额达到了破纪录的62.2亿美元,其中有超过20亿美元来自于智能手机销售额。

  这个销售额较一年前增长了23.6%,部分原因可能是人们在这个黑色星期五购买的商品类型发生了变化。他们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清单中出现了更多“大件”商品,包括家用电器和家具。

  “零售商已大大改善了消费者的移动购物体验,在这个黑色星期五将智能手机访客变成买家的数量比去年多了10%。”Adobe公司数字洞见主管泰勒-施莱尔(Taylor Schreiner)在上述报告中说。

  Adobe Analytics统计了美国前100大网络零售商中80家网络零售商的交易情况。它还发现,一些零售商,例如塔吉特、科尔士百货和沃尔玛,已拥有了比其他零售商更好的新的网络购物体验。

  Adobe Analytics还预计,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额有望达到78亿美元,这个数字将比去年增长18%。

  但是,今年发生的一个新情况可能影响了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销售额。Adobe公司发现,今年感恩节的商品价格第一次达到了与黑色星期五一样低的水平,这可能侵蚀了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销售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