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名爆料人:微软计划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

2018/12/03 13:20      DoNews 虞北冥  


  过去的几个月中,财大气粗的微软已经收购了不少工作室,其中包含了一些非常出名的游戏工作室,比如InXile和黑曜石工作室。但微软为了在下个时代和索尼在游戏主机业务上相抗衡,到底会做到什么地步,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12月2日,知名爆料人Klobrille在推特上表示,微软仍计划收购更多的工作室。

  Klobrille此前曾爆料过不少微软讯息,比如微软有意收购黑曜石和InXile,所以他的话有一定的可信度。

  他在推特上写的是:“好了,别装聋作哑了,微软还没停下扩张的脚步。他们在和大大小小的工作室谈判,其中有些能给玩家带来惊喜。虽然现阶段说收购为时尚早,但2019年我们还有的戏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