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 G7品控翻车:不少欧洲用户报告无法开机问题

2018/12/03 17:23      快科技 万南   


  被网友调侃为手机质量黑洞的LG,其年初发布的骁龙845旗舰机G7 ThinQ开始遭遇大规模无法开机问题。

  LG的无法开机表现为Bootloop,即启动怪圈,也就是连续不断地尝试启动,可就是无法成功进入主界面。

  在Reddit和XDA上,已经有不少无法启动的报告,前者评论超116条,后者跟帖超11页。另外,综合来看,似乎来自T-Mobile的欧版G7用户的反馈最多。

  之所以说LG是“品控黑洞”是因为,过去的LG G4/G5/V10/V20以及最广为人知的Nexus 5X,都曾遭遇类似的启动BUG、触摸BUG等,让自己陷入集体诉讼或者是花费昂贵的成本修复主板甚至换机。

  荷兰博客DroidApp称,LG客服回应称,他们正就此事调查。

  PS:幸亏LG已不在内地市场有智能机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