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曝光:或加入TOF 3D摄像头

2018/12/03 19:49      快科技 振亭  


  12月3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配备TOF 3D摄像头。

  Phone Arena报道称三星Galaxy S10一共有五颗摄像头(前置双摄+后置三摄),而5G版本的Galaxy S10后置四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

  TOF技术可显著提升成像效果,在人像模式下,TOF技术可以完成被拍摄对象的3D建模,在虚化效果以及真实度上会有明显提升,而且通过3D建模,机器能够感知到画面区域对应人脸的不同部位,美颜效果也会更加出色。

  不仅如此,外媒报道称三星计划在2019年在Galaxy A系列手机中加入TOF相机,提升Galaxy A系列的综合竞争力。

  此外,消息人士称高通公司正在将3D感应算法集成到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150(也可能会被命名为骁龙855)中,这颗芯片将在本月举办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亮相。

  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有望在明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