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郭明錤:AirPods今年出货量将在2600万至2800万部

2018/12/04 14:02      DoNews 赵晋杰  


   12月4日消息,现任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的郭明錤(Ming-Chi Kuo)上周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其中谈到苹果AirPods的增长势头是所有苹果产品中最快的,并预计其2018年发货量会在2600万到2800万之间。

  郭明錤称,未来几年,苹果的无线AirPods耳机还会出现大幅增长,并逐步成为苹果下一个新的增长点,以帮助苹果从每个iPhone用户身上榨取更多的收入。

  据郭明錤估计,苹果明年将发布的无线充电版AirPods,将有助于推动2019年的发货量达到5000万-5500万台,2020年将达到7000万-8000万台,预计2021年达到1亿-1.1亿台。(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