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AirPods 2充电盒曝光:支持直接呼出Siri

2018/11/21 17:56      TechWeb Suky  


  11月21日消息,距离上一代Airpods的推出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不少用户早已在期盼全新的AirPods 2赶快到来。现在有最新消息,有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AirPods 2的充电盒,预示着这款新品距离上市也不远了。

  根据Slashleaks放出的谍照来看,该充电盒与上一代充电盒总体区别不大,底部配有充电接口。不过遗憾的是,关于AirPods 2的更多细节Slashleaks并未透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AirPods 2耳机已经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认证,型号分别为A2031和A2032,很可能分别代表着AirPods的左右耳。将采用全新的蓝牙5.0标准,信号质量应该会更出色,并可能会加入降噪技术,弥补上一代的短板,这也是当前真无线耳机主流的发展方向。

  此外,目前的很多真无线耳机已支持呼出语音助手,不必像上一代AirPods那样轻点两下,苹果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同样也演示了这一功能。

  上一代的耳机是在2016年12月13日发布的,那么随着新款AirPods耳机的不断曝光,全新的AirPods 2会同样在年底前亮相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