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lphabet旗下送货无人机明年春季将在芬兰提供服务

2018/12/06 14:59      TechWeb 宋星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旗下送货无人机服务公司Wing表示,该公司明年春季将在芬兰提供服务。

  Wing于今年年初从X实验室分拆出来,成为独立公司。Wing去年曾在澳大利亚进行相关测试,芬兰是Wing成为一家公司之后服务的首个市场。

  Wing表示,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内的10公里范围提供送货服务,包裹重量不高于1.5千克。这也是Wing首次在欧洲地区亮相。

  像在澳洲一样,直到正式商业化运营以前,Wing都会免费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用户可以在其APP中查看和选择能使用Wing无人机来运送什么货物。

  目前,Wing正在官网上进行问卷调查,收集芬兰居民对于这服务的期望,比如希望利用无人机来送递什么东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