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G7完成3.2亿美元融资

2018/12/10 10:53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宣布,已于10月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厚朴投资领投,宽带资本、智汇基金、晨山资本、道达尔风投、泰合资本参与共同投资。G7的现有股东普洛斯、中银投资、腾讯等继续追加投资。

  据悉,G7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公司,自2010年开始为物流运输行业提供智能化的车队管理服务。

  新一轮融资将支持G7继续其AI+ IA(即人工智能+智能资产)的战略布局,以推动传统物流行业向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同时,新一轮融资也将继续支持G7吸引顶尖人才队伍、扩大研发投入,深化在各领域的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