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9.2亿美元债券将到期 特斯拉将利用现金加股票偿还

2018/12/07 20:19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的债券将在明年3月份到期,该公司已通知债券持有者,如果他们决定将债券转换为股票,那么公司将利用现金和股票偿还这部分债务。其中,现金和股票各占一半。

  这份通知的日期为11月30日,涉及价值9.2亿美元,将在3月初到期的可转换债券。这部分债券的股票转化价格为每股359.88美元。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自今年8月8日以来首次高出这一转换价。

  对于特斯拉来说,同时使用现金和股票偿还债务可能表明该公司有信心在未来持续盈利。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取得了8.81亿美元的正向自由现金流,扭转了自开始生产Model 3以来的颓势。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取得3.6亿美元、1.1亿美元的正向现金流。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0月24日的电话会议上称,盈利是公司在未来可以持续实现的业绩。

  特斯拉不予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