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警告称:3款SDK是罪魁祸首 存在广告欺诈

2018/12/10 17:23      TechWeb Suky  


  据外媒报道,在猎豹移动和新美互通等应用开发商的部分产品被指涉嫌广告欺诈后,谷歌官方也于近期公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共计3个恶意广告网络sdk进行了网络欺诈,谷歌目前已经正式与安装了这些sdk的开发商联系,令其移除恶意sdk,否则也会遭到Play商店下架的惩罚。

  谷歌此前已经下架了多款被指涉嫌广告欺诈的应用,今后仍将对包含有恶意sdk的应用予以下架。但是,谷歌也明确表示,带有恶意sdk的应用开发者,可能也是无意的,在使用恶意sdk时,可能并没有充分意识到sdk所产生的问题。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此前猎豹移动的回应。

  谷歌并未披露恶意sdk的具体名称,也并没有明确究竟有多少款应用使用了这些sdk,但谷歌的声明也暗示,此事的影响相当广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