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确认参展CES 2019:发布会有望带来桌面CPU新品

2018/12/12 11:44      快科技 万南   


  Intel今日宣布,将参加明年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展会。

  其中名为“Innovations and the Compute Foundation(创新与计算基石)”的新闻发布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16:00举办,Intel客户计算部门高级副总裁Gregory Bryant、数据中心部门执行副总裁Navin Shenoy将联袂登场。

  一般来说,Bryant出席并讲演的发布会上常有消费级新品亮相,看起来可以期待下9代酷睿家族的更多产品,比如i3、移动版、奔腾/赛扬等。

  另外,前不久传出“i9-9900KF、Core i7-9700KF、i5-9400F、i3-8100F”等一批后缀KF/F的不带核显桌面CPU,不知道会否在CES 2019给我们个小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NVIDIA据传有望在CES上端出RTX移动版显卡,如2060/2070 MaxQ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