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推精酿啤酒系统 在家就能打上一杯满满的啤酒

2018/12/12 13:20      TechWeb   


  LG计划在CES2019上推出一款基于胶囊的精酿啤酒系统,也就是说把啤酒胶囊塞进机器内,你就能够在家、办公室打上一杯满满的啤酒,并且还有多种口味可选,这下真的可以不用去超市囤啤酒了。

  这款名为LG HomeBrew的胶囊精酿啤酒机提供了发酵、碳酸转换、自动情节等功能。也就是说,这款看起来不大的机器拥有完整的啤酒制造流程,而不是胶囊里勾兑一些粉末让你尝起来跟啤酒没什么两样。

  事实上胶囊中包含了麦芽、酵母、酒花油和其他调味料,能够根据需求调配处美式IPA、淡啤酒、英国烈性啤酒、比利时福佳白以及捷克比尔森啤酒。从胶囊到啤酒大概需要2周的时间,最多可以产生5L啤酒。与此同时,LG HomeBrew还给手机准备了一个APP,方便随时可以查询。

  最后说一下重点,LG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会展现场免费供应HomeBrew酿出的啤酒让大家品尝,这对啤酒爱好者而言怕是不能好好工作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