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康佳发布江湖儿女招贤令,满满反差萌

2018/09/18 11:26      IT产业网   


  他是具有国企血统、伴随深圳改革渐渐发展成行业龙头的“上进青年”;他也是艺术品味从不落入俗套、用技术和软件完美守护影视艺术的“文艺青年”;他更是玩转新媒体、热衷与网友互动、刚刚发布了“江湖儿女”招贤令的“鬼马青年”……撩起来刚刚好的“反差萌”,他就是康佳。

图片1.png

  作为“别人家的小孩”,康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上进青年”。经过38年的发展,康佳已经拥有国家级的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实验室,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近日康佳还发布了“38年最靓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76.25亿元,同比增长54.53%。在改革、转型、升级三大发展策略的推动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自从推出了康佳A2艺术电视之后,康佳还多了一份艺术气质,俨然一个“文艺青年”。艺术家们追求更高的艺术表现,而如何更完美地呈现影像就需要通过产品来实现,在产品设计上康佳始终坚持品质卓越但不浮夸的艺术追求,康佳A2艺术电视通过技术和软件的提高,让艺术在视觉与听觉上更近一步。

  而最近,康佳发布了一组个性十足的江湖儿女招贤令,这种“一枝独秀”的风骚操作无疑暴露了其“反差萌”的特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了解,“江湖儿女”招贤令是康佳品牌年轻化的动作之一,其招贤纳士标准与年轻人心中的理想工作条件十分契合,引来不少年轻人关注。康佳不拘一格降人才,号召每一位员工都要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成绩为公司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康佳招贤令正火热pick中。想要近距离了解康佳的“反差萌”吗?赶紧投出简历,入职后你就知道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