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WaveOptics 完成C1轮2600万美元融资

2018/12/12 13:5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 可穿戴设备用衍射波导管设计和生产商WaveOptics宣布,已获得2600万美元(约合2000万英镑)C1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欧洲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Octopus Ventures领投,老股东戈壁创投、IP集团、博世创投跟投,同时引入了新投资方及战略合作伙伴歌尔股份和Optimas Capital Partners。

  据了解,该笔融资是2018年欧洲金额最高的AR硬件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在国内及国际的经营规模。

  WaveOptics正在建立庞大的制造供应链,以满足亚洲和美国市场的客户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