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光波导厂商WaveOptics完成26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8/12/11 19:49      yivian   


  2018年12月11日,衍射光波导元件厂商WaveOptic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Octopus Ventures领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提高公司的光学元件在供应链上的产能。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WaveOptics的前期主要投资者Octopus Ventures领投,其他参与投资的有歌尔股份和Optimas Capital Partners。WaveOptics表示本次融资是C轮的首期融资,即意味着该公司有意继续为其C轮吸取更多的投资资本。

  在今年11月底,WaveOptics已有宣布与歌尔股份就光波导元件的批量生产签订了独家生产合作伙伴协议。与歌尔的合作将能实现WaveOptics衍射光波导元件的大规模量产,并能进一步提高其产品的成本优势。

  光波导元件是AR穿戴设备中的关键组件,可帮助厂商解决当前面临的成本和技术难题。借助所谓的光波导技术,WaveOptics表示他们可以提供轻巧的屏幕设计,并能实现“无与伦比的”光学性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