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Office 2016终极促销

2018/12/13 10:01      快科技 上方文Q  


  Windows、Office正版推广的一大障碍就是价格过高,尤其是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现在,机会来了!

  有微软授权的在线软件授权经销商URCDKeys正在疯狂打折促销Windows 10 Pro专业版(OEM)、Office 2016 Professional Plus专业增强版的密钥,全球通用,终生有效,中国地区用户也可以购买。

  Windows 10专业版原价55.68美元,现在只需14.76美元,降价幅度73%。

  Office 2016专业版原价283.02美元,现在只需38.02美元,降价幅度87%。

  二者均可以直接下单购买,每人最多可以购买100份,基本就是不限量了。

  有趣的是,外媒TechPowerUp还放出了一个特别优惠码“TP20”,使用它还可以再降价20%,Windows 10专业版、Office 2016专业版就分别只要11.81美元、30.42美元,后者基本上就是一折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