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更新累积补丁KB4467682:开始菜单凌乱

2018/12/10 20:31      快科技 上方文Q  


  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 v1803(四月更新)在打上累积补丁KB4467682之后,会出现开始菜单布局错乱的问题,尤其是那些自定义了开始菜单布局的。

  微软表示,正在研究解决方法,预计会在本月中旬给出更新补丁,予以修复。

  此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反馈此问题,但并没有什么固定的规律,微软也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另外,似乎其他版本的Windows 10不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KB4467682补丁依然存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无法使用进度条的问题,以及出现“System thread exception not handled”提示黑屏/蓝屏的问题,微软也承诺会在本月中旬的补丁予以修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