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互联网产品一把手离职 加盟谷歌

2018/12/14 10:24      腾讯科技 审校/晨曦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发生了大量高管离职的事件,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的数字和互联网产品负责人帕拉格·瓦伊什(Parag Vaish)已从公司辞职,将加入谷歌的内部孵化器项目“120区”。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报道,瓦伊什去年开始在特斯拉工作,管理着一支由4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从事电子商务、软件设计和内容方面的工作。他向美国媒体证实,他将前往谷歌120区项目工作,这一团队自称是“谷歌试验性产品的工作室”。

  谷歌120区项目的官方网站称,“大多数实验都会失败,但当我们测试极限并从中学到新东西时,我们的团队取得了成功。”

  瓦伊什在特斯拉创建的互联网产品,可以让用户研究、订购特斯拉电动车和能源产品,并且完成支付。

  他的团队还开发了一种支付系统,允许司机试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然后从他们的汽车屏幕上购买自动驾驶升级和其他服务。如果驾驶人员能够在特斯拉汽车内部进行交易,则特斯拉汽车未来可能建立一种类似手机软件商店的商业模式。

  瓦伊什最初由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邀请加盟特斯拉公司,麦克尼尔过去曾经担任特斯拉公司负责全球销售和服务的总裁,如今在网约车巨头Lyft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

  在麦克尼尔离开特斯拉后,瓦伊什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密切合作开发数字产品,最近以来,他是向特斯拉全球销售副总裁罗宾·任汇报工作。

  瓦伊什表示,他为自己在特斯拉公司所完成的工作而自豪,为加入全世界新能源普及使命而自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