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上任不到一年:AMD RTG总经理Mike Rayfield因个人原因获批退休

2018/12/14 15:18      快科技 万南   


  上任还不到一年的AMD RTG事业部总经理居然要退休了。

  据外媒wccftech报道,接近AMD的消息人士透露,现任AMD高级副总裁兼Radeon技术事业(RTG)总经理的Mike Rayfield内退已获批,年底前将正式离开岗位,暂时接替他的时RTG研发高级副总裁王启尚(David Wang)。

  爆料称,同事吐槽Rayfield自命不凡而且工作态度不佳,比如记不起周围人的名字、删除自己看不上的邮件、周末或每天17点后绝不加班等等。

  面对媒体披露的数位显卡产品线的骨干流失到Intel,Rayfield却不以为意,向CEO苏姿丰否认存在图形人才隐忧。

  作为图形业务一把手,Rayfield的产品想法也难以服众,比如750美元竞争GTX 1080 Ti的“Radeon VII ”。

  AMD方面回应称,Rayfield的离开/退休完全是基于多陪伴家人的个人决定,他们否认所谓的行为不当等传言。

  AMD官方的资料显示,Mike Rayfield 今年1月加入AMD,此前是美光移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更早之前领导NVIDIA Tegra工作。

  PS:目前已知,AMD RTG显卡部门原来的负责人Raja Koduri、营销总监Chris Hook、研发老将Joseph Facca,AMD显卡技术市场总监Damien Triolet,乃至是曾经的ATI/AMD显卡高级市场总监Darren McPhee,AMD视觉技术副总裁/多伦多地区副总裁Ari Rauch,都被Intel挖了过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