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雅虎被收购后成立的Oath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

2018/12/19 10:19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在Oath公司成立一年半后,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正式将其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

  新的名称更简单直白,明确说明了它的业务是什么。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比Oath这个名称显得更有意义。

  Oath公司首席执行官古鲁-古拉潘(Guru Gowrappan)证实,新的名称将于明年1月8日正式生效,正好赶上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开幕。这位高管表示,作为Verizon业务的核心支柱之一,Oath公司更改名称是为了与Verizon保持一致。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在1月8日的正式更名活动中,Verizon媒体集团的官方标识将会推出。

  新的名称确实显得更好一些,因为品牌的混淆度越低越好。一年前,在收购雅虎成立Oath公司的时候,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说,“Oath与‘growth’(发展)押韵,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谋求发展。”显然,AOL+雅虎=Oath的公式显然没有意义。即使新的名称与“growth” (发展)没有押韵,但是人们也会认为谋求发展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Verizon媒体集团只是一个名称上的变化,它下面的《赫芬顿邮报》(HuffPost)、科技博客Engadget、轻微博网站Tumblr和科技博客TechCrunch应该都不会发生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