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重启无人驾驶测试申请获批 承诺严格监管安全司机

2018/12/19 15:19      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1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在公共道路上重启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项目的申请,已经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PennDOT)的批准。

  2018年3月份,Uber的一辆无人驾驶测试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死一名行人后,该公司立即暂停了所有无人驾驶测试。这是首起被归咎于无人驾驶汽车的致命交通事故,被认为是该行业的重大挫折。此前,许多公司都在竞相将无人驾驶汽车投入商用。

  据报道,PennDOT已经批准了Uber在其先进技术集团(ATG)总部所在地匹兹堡重启无人驾驶测试的请求。Uber发言人证实,PennDOT批准了其请求,但警告称该公司尚未重新启动测试。她说:“我们收到了授权书,但我们还没有让汽车重新上路。”

  今年7月份,PennDOT发布了高度自动化车辆安全监督指南,要求进行无人驾驶测试的公司提交“测试报告”。该州将每半年收集一次数据,包括某家公司无人驾驶车辆在该州行驶的大约里程。

  11月份,Uber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自愿安全报告。在这份协议中,Uber承诺恢复测试时,每辆无人驾驶汽车中将配备两名员工,采用自动制动,并严格监控安全司机。

  该公司还表示,现在已经对后备安全司机进行了实时第三方监控,对司机每天可以工作的时间进行了限制,并改进了培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