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福布斯》评2018年富豪最大赢家/输家:贝佐斯/扎克伯格两人上榜

2018/12/24 15:26      快科技 小淳  


  《福布斯》是世界著名的商业类杂志,其最知名应属《福布斯富豪榜》,榜单于1917年创立,1982年首次推出福布斯富豪榜在全球产生了巨大影响,现在,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

  近日,《福布斯》评出了2018年度富豪的最大赢家和输家:杰夫·贝佐斯和扎克伯格。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创办了全球最大电商Amazon(亚马逊),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个人名义花费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

  2018年3月6日,福布斯2018富豪榜发布,杰夫·贝佐斯以1120亿美元的身价首登首富之位。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英文:Mark Elliot Zuckerberg),1984年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

  扎克伯格最初在福布斯2018富豪榜上排行第五,身价710亿美元,不过今年Facebook受困于隐私门不得自拔,股价大跌,目前在富豪榜上已经跌至第八位,身价469亿美元,财富缩水高达241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