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手机安卓9.0“黑科技”能够支持5G E

2018/12/25 13:37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根据外媒XDA报道,机缘巧合下有些三星S8+用户将手机升级为基于安卓9.0的泄漏版 One UI测试版之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以前AT&T的LTE标志变成了5G E的标志。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三星Note9手机上。

  外媒FierceWireless也确认了这个消息,目前AT&T将提供4x4 MIMO、256 QAM和其他先进的LTE网络技术,并且其余Android手机上的“LTE”标志也都会改为“5G E”。

  说白了,这次三星手机升级安卓9.0后出现的5G E,并不是升级系统就能得到5G网络,只是获得了更快的4G网络。

  AT&T让消费者产生混淆的概念营销活动受到了不少媒体的指责,AT&T早在去年就推出了“5G Evolution”的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