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品牌争议性太大 三星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合作

2018/12/14 16:21      网易科技 晗冰  


  12月14日消息,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品牌存在的争议性,三星日前表示取消并重新考虑与时尚设计公司Supreme Italia之间的合作。

  三星一直被视为科技领域最精明的营销公司之一。而当其在发布会上宣布与时尚设计公司Supreme进行合作后却遭到了质疑。相关人士认为三星联名的Supreme是“山寨Supreme”。

  对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回应称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而不是Supreme美国。LeoLau表示,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据悉,Supreme由詹姆斯·杰比亚(James Jebbia)创立,以滑板和嘻哈美学闻名。在本周于中国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上,三星的一名高管将一名自我介绍为Supreme首席执行官的人带到台上。此人随后用流利的普通话概述了开设旗舰店和举办时装秀的计划。

  但问题在于,和三星合作的是Supreme Italia,其与美国原版Supreme发生过冲突,并被后者指控为造假户。在Hypebeast看到的一份声明中,Supreme迅速否认与三星有任何合作关系。

  现在,三星表示正在重新评估合作关系。三星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正重新考虑合作,并对其可能造成的任何担忧表示遗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