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电子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

2018/12/14 10:07      腾讯科技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遭到消费者的嘲笑和谴责后,三星电子放弃了与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计划。

  此前,三星电子在宣布与Suprem合作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轩然大波。本周在中国举行的一次智能手机发布会上,三星的一位高管带着被称为Supreme CEO的人上台,他随后用普通话概述了他计划开设一家旗舰店并主办一场秀场的计划。

  事实证明,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实际上涉及Supreme意大利公司,而非纽约Supreme,两公司一直陷入诉讼,美国公司指控Supreme意大利为假货。

  美国Supreme否认了与三星的任何合作。据报道,该公司在声明中称Supreme意大利公司“明目张胆”。

  此前,三星表示正在重新评估这一合作。

  三星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现在正在重新考虑这一合作,并对这可能引起的任何担忧表示遗憾。”

  这家韩国巨头不愿透露在宣布之前是否知道这一争议,但这对全球设计伙伴关系来说并不陌生,此前它曾与施华洛世奇、乔治·阿玛尼、甚至是Hello Kitty等家喻户晓的品牌合作过。

  对于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这次营销失误使其更显窘境。在中国竞争对手发起的营销攻势的冲击下,三星电子业务已经萎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