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北京新能源指标申请者破42万:排到2026年后

2018/12/25 14:11      快科技 马轩  


  根据今天发布的北京市《关于2018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截止2018年12月8日24时,北京市本期个人新能源车申请者数量已经突破了42万,比上一期再增2.8万人。

  而在两个月前的第5期公告中,个人新能源申请者已经突破了39万,如此庞大的消费者一同处于轮候状态,这段时间的新申请者预计要排至2026年后了。

  根据今年以来新能源市场的增长状况,1-11月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68%,达到了103万辆,增长势头十分强劲。

  而与新能源汽车火爆销售局面形成反差的是,乘用车总体销量不升反降,1-11月销量同比下降2.8%,达到2147.8万辆。

  因此在车市新能源转型期,一线城市数十万人排队抢新能源牌照的状态势必会继续持续下去,而且排队人数也在明显增长着,也就是牌照增加的速度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