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差钱 Intel为增产在以色列怒砸50亿

2018/12/26 21:08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Intel自Q3季度以来就遇到了各种危机,一面AMD步步紧逼,一面被爆出14nm产能不足的问题。供应紧张让其处理器甚至芯片组都开始缺货,导致市场价格起伏不定,给AMD很大的机会,甚至Intel高层称这个问题可能要到明年底才能真正解决。

  眼前,Intel已经在采取各种措施,其通过增加资金投入来扩增产能,在亚利桑那的Fab 42工厂就取得了好的战果。但增产带来的资金问题也不能轻视,节流也是重中之重。

  有资料显示,Intel是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著名的酷睿架构就是在此开发。今年早期,Intel提交升级其在以色列南部的KiryatGat制造厂的计划。以色列方估计,Intel除了拿出50亿美元资金,还会增加雇员250名,甚至还在当地支出21亿新锡克尔的采购费。

  当然,以色列这边也有所表示,外媒报道以色列议会已批准给予Intel7亿新锡克尔(1.85亿美元左右)的扶持,约合人民币12.76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