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霍德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8/12/27 18:2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iPS及神经干细胞技术平台公司浙江霍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霍徳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

  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细胞治疗相关的临床前试验、以及生产和研发等固定投入和前期市场开拓。霍德生物自成立一年多来,在本轮募资之前,就已经获得来自杭经开创投、合力投资、赛伯乐等多家机构的认可和数千万元的投资。

  霍德生物是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神经及干细胞科学家范靖与徐金翀联合于2017年在杭州创立,在iPSCs/ESCs的神经分化,干细胞存储及细胞工程等方面有领先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