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拿大皇家银行将英伟达目标股价下调至200美元

2018/12/28 15:51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将图形芯片公司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每股230美元下调到了每股200美元。

  周四,英伟达的股价也应声下跌。在周四盘前交易中,它的股价曾一度下跌了3.44%;在周四收盘时,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45%,下跌到了131.17美元.

  分析师米奇-斯蒂夫斯(Mitch Steves)在发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图形芯片在二级市场上的平均销售价格一直在下降。加拿大皇家银行对英伟达股票的评级仍维持“跑赢大盘”。

  斯蒂夫斯写道,图形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里有所下降,他认为这是因为二级市场涌入了很多更便宜的图形芯片。斯蒂夫斯非常关注英伟达的GTX游戏图形处理器,他说:“由于这是一款游戏芯片,英伟达不太可能分辨得出人们购买这款芯片是为了玩游戏还是用于加密货币挖掘。”

  斯蒂夫斯说:“当我们观察价格变化趋势时,我们注意到一个轻微的下降趋势,这与我们的看法一致。我们认为12月份它的销售情况可能会更疲软一些。这可能是一个短期问题,不会影响它的长期发展。但我们认为在下个季度我们应该采取更为保守的态度。”

  斯蒂夫斯说,英伟达最近加大了在汽车领域的努力。

  “我们注意到,除了传感器和联网设备外,显示技术产品在未来也应该增加,这创造了对更强大计算能力的需求。”斯蒂夫斯说,“这可以包括升级的导航系统、后座乘客显示器和环绕视图技术。”

  上个月,英伟达公布的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4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3美元,营收为31.8亿美元,而预期为32.4亿美元。英伟达预测,它在截至1月份的2019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将位于26.5亿美元和27.5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