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全新独立品牌Redmi或由卢伟冰掌舵 打造类似华为荣耀般的内部竞争格局

2019/01/03 11:34      TechWeb Suky  


  昨日晚间,雷军官宣前金立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并晒出了合影照片表示欢迎。而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红米正式变更为独立品牌Redmi,采用类似荣耀与华为之间的关系,与小米品牌共同发展,同时也鼓励内部竞争。

  前后两件看似无关,却又意味深长的官宣,让人不禁产生了无尽的联想。

  据悉,卢伟冰此番加盟小米,并不只是如此前爆料宣称的那样仅仅负责小米国际市场的业务,还将主导Redmi独立品牌的全部业务。红米此前主要战场在千元级领域,高品质,极致性价比,国民手机等定位深入人心。不为人知的是,红米系列机型在国际市场同样具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Redmi独立品牌目前已经具有很强的独立性,独立运营条件也已成熟,再加上卢伟冰的领导,在国际化、进军高端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前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