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展示SpaceX"星际飞船":不锈钢外壳闪闪发光

2019/01/07 10:10      网易科技 晗冰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SpaceX董事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幅关于测试版星际飞船的概念图,展示了这艘宇宙飞船的外观。这艘测试版的星际飞船有着闪闪发光的不锈钢外壳,似乎是借鉴了20世纪50年代科幻小说中的一些元素。

  测试版星际飞船直径9米,但相比于最终版的星际飞船更短,也没有舷窗。SpaceX打算在2020年进行轨道任务之前,先利用其进行亚轨道飞行,并证明这种太空设备的可靠性。

  目前,SpaceX预计将在今年3月或4月对这艘测试版飞船进行试飞,比最初预计的时间提前了大约半年。

  据悉,最终版的载人星际飞船与测试版大致相同,但其将会有舷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