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igiLens发布新视频展示光波导制造流程及定制方案

2019/01/07 21:43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1月3号,DigiLens公司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新视频,解释波导设计和制造的流程和方法,并在视频中展示了配备波导显示器的智能眼镜原型产品。

  从外观上看,这款智能眼镜与North的Focals和Vuzix Blade很相似,虽然不像前者那样时尚,但比后者具有更标准的眼镜造型。

  为确保设计的均匀性和精确度,DigiLens采用了光学设计软件Zemax OpticalStudio CAD平台的定制光线跟踪插件,并基于DigiLens生产显示器的材料对波导性能进行建模。该软件让工程师能够灵活修改波导显示设计中的多个变量。DigiLens还为许可波导技术的客户提供光线跟踪软件。

  Zemax的设计是像打印机一般印在显示器上,使用工业喷墨打印机为波导组件添加了涂层。即使在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也可以灵活地调整打印头的参数,以确保波导符合规格。DigiLens的解释中强调,尽管在波导显示器方面DigiLens有很多竞争者,如WaveOptics和LetinAR等,但DigiLens的波导显示器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