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正式推出6款9代i9/i7/i5/i3桌面新品:不带核显的F系来到

2019/01/08 13:44      快科技 万南  


  9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今天(1月8日)正式扩军,新增6款产品,本月起陆续上市。

  经官网确认(发稿前已被撤下),新增的6款处理器分别是i5-9400(带核显UHD620),还有5款后缀F不带核显的芯片,包括Core i3-9350KF、Core i5-9400F、Core i5-9600KF、Core i7-9700KF和Core i9-9900KF。

  其中,i3-9350KF设计为四核四线程,主频4.0GHz,可睿频到4.6GHz,三缓8MB,支持DDR4-2400内存,功耗91W。

  其它无核显芯片的频率等参数与原版一致,同时不带K的两款新i5功耗也减少到65W。

  当然,深挖发现,“F”芯片同时砍掉了对TSX-NI扩展指令集的支持。

  暂不清楚Intel会主力通过零售还是OEM渠道(定制整机)的形式来销售“F”芯片,但显然,砍掉核显后其价格应该会有所下降,对于那些中高端独显平台用户可以减少DIY成本。同时,对于AMD锐龙CPU来说,Intel此举无疑也进一步增强了己方产品的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