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Hulu会员超2500万 称完全可能追上Netflix

2019/01/09 20:31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在版权视频(电影电视剧视频)市场,Netflix已经成为行业翘楚,但是面临诸多竞争对手的追赶。据外媒最新消息,虽然Netflix的美国用户数量可能是竞争对手Hulu的两倍,并在节目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但Hulu首席执行官兰迪·弗里尔(Randy Freer)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完全有可能”赶上这家网络视频巨头。

  据国外媒体报道,弗里尔指出,2018年Hulu的表现证明了追赶Netflix的目标有可能实现。Hulu周二宣布,2018年新增800万美国会员用户,使付费会员总数达到2500万。

  “我们在美国增加了比Netflix更多的会员,”弗里尔在接受CNBC的Julia Boorstin采访时说。弗里尔还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增长的会员人数将比去年更多。”

  据悉,Netflix在美国拥有5800万会员用户。2018年第三季度,它增加了109万美国会员,第二季度增加了674000人,第一季度增加了196万人。预计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弗里尔在谈到Netflix时说:“他们提供了一个很棒的服务,在某些领域有很好的视频内容,看看我们现在的内容状况,8.5万集点播电视节目,是Netflix和亚马逊总和的两倍。”

  目前,亚马逊和Netflix公司都在原创影视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后者预计2018年将支出130亿美元。

  Netflix的原创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赞誉。本周早些时候,Netflix原创作品获得了五项金球奖,超过了任何其他电视台和视频网站。亚马逊公司今年则凭借其原创节目赢得了两项金球奖。

  当被问及Hulu是否会在内容上花更多的钱来竞争时,弗里尔回答说:“我们已经在内容上花了很多钱。我认为我们将继续在这方面进行投资。”

  他还提到了公司庞大的节目内容库。

  “我们不仅可以继续推动我们的视频库存节目点播量,而且还会继续增加我们对原创作品的投资,将电影视为推动会员增长的一个手段,以及其他垂直视频内容,如食品和旅游。真正开始成为消费者的选择,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视频服务商。”他说。

  一旦迪斯尼完成对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收购,Hulu网站的六成股权将归属迪斯尼,美国电视媒体巨头康卡斯特(Comcast)将持有三成股权,电信巨头AT??T将持有10%的股份。此前,AT??T通过收购华纳传媒集团获得了Hulu的股份。

  对于Hulu在会员规模和影视内容上的追赶,Netflix尚未对媒体发表评论。

  另据媒体报道,截至去年三季度,Netflix网站的全球付费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37亿人,高于二季度末期的1.304亿人。该网站预测,到四季度结束时,全球付费会员人数有望达到1.465亿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