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富士康去年12月营收同比下滑8.3% 拖累整个2018年业绩

2019/01/11 10:47      TechWeb 小狐狸  


  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苹果主要供应商富士康表示,由于电子产品需求疲软,该公司去年12月份的营收下滑了逾8%,拖累了整个2018年的业绩。

  富士康在一份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去年12月份的营收下降了8.3%,至6193亿新台币(201.2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去年2月份以来首次出现月度营收同比下滑。

  对于去年12月份营收下滑的原因,该公司一名代表解释称:“主要原因是消费类产品需求大幅下滑。”

  富士康表示,该公司整个2018年的营收相比2017年增长了12.5%。

  上周,苹果披露iPhone在大中华区和其他地区的需求低于预期,并在近20年来首次下调了营收预期。

  周三,《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苹果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将新iPhone的生产计划削减约10%。这一迹象表明,这家美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预计今年将进一步受到冲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