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创新爱华 | 科技赋能——爱华教育与百度战略合作再深化

2019/01/11 17:30      IT产业网   


  近日,“匠心教育,携手未来”教育行业大会在深圳海景嘉途酒店隆重召开。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下文简称:爱华教育)董事长张庆阔先生受邀出席,与百度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红霞、教育行业精英专家共话中国教育信息化未来。爱华教育与百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智慧教育建设,让科技赋能教育。

  爱华教育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国际化、信息科技化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作为深圳首家经市政府部门批准的综合性办学机构,爱华教育已在教育行业深根37载,与国内外多所高水平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深圳建立15个大校区,分支机构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和全国23个省。张庆阔先生表示,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在引起教育生态的变革,重构学生、教师、校园以及学习内容之间的关系。2018年爱华教育提出了“三翼一体”战略,即,专注“学历升级定制”、“职业教育创新示范”和“院校共建校企融依托”,打造一体化“互联网科技创新教育平台”。未来,爱华教育将应用更多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于“互联网+AI”教学平台,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和端到端的教学服务,实现“创新爱华,科技赋能”。

  百度是中国最大的信息平台,百度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教育方面的技术创新,在 AI+教育、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方面都有很高的成就。张红霞女士表示,百度希望与优质的教育机构合作,实现技术和教育资源完美的结合,推进中国智慧教育建设。爱华教育,这个教育行业老字号,身为深圳教育行业的领导者,在学历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典范,是百度教育多年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基于爱华教育和百度多年来的战略合作,大会授予爱华教育“VIP战略合作伙伴奖”,爱华教育副总经理侯香华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未来,百度与爱华教育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通过百度创新技术和爱华教育资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学员和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学历提升等教育服务,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教育育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