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etflix获15项奥斯卡提名 但股价却下跌4%

2019/01/23 09:16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Netflix近些年每年投入几十亿美元原创质量上架的影视作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Netflix一共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的15项提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司股价却下跌了4.1%。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周二美国资本市场整体呈负增长,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 Index)下跌1.9%。

  Netflix相对较大的股价降幅似乎令人惊讶,因为当天早晨,Netflix的电影备受赞誉,一共获得了奥斯卡奖的15项提名。

  除了迪斯尼公司的16项提名和福克斯Searchlight公司的15项提名之外,Netflix的奥斯卡奖提名数量超过了其他所有的电影公司。

  当天,Netflix公司的《罗马》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获得最佳影片奖提名。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他们将进入流媒体市场,Netflix公司继续对其原始内容给予越来越多的重视。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Netflix表示,由于其原始内容的成功,它“不太关注重播节目”。不过,Netflix并未完全放弃提供传统电视内容的重播。

  Netflix表示:“当制片公司、电视台和制片人愿意出售重播内容时,我们准备支付最高市场价格,但如果其他人选择为自己的网络视频服务保留他们的内容,我们也准备用高质量的原创影视内容让自己的用户保持欣喜。”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播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