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自制内容获15项奥斯卡提名 包括最佳影片

2019/01/23 11:30      凤凰网科技   


  据CNBC北京时间1月23日报道,Netflix股价周二下跌4.1%,尽管其自制内容获得了15项奥斯卡奖提名,包括凭借《罗马》斩获最佳影片提名。

  由于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股市周二整体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让人意外的是,Netflix的跌幅相对较大,因为其影片获得了多项奥斯卡提名。除了迪士尼(16项)和福克斯探照灯公司(15项),Netflix获得的奥斯卡提名比其他任何电影公司都多。

  凭借《罗马》的大放异彩,Netflix今年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进入流媒体市场,该公司持续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投入。Netflix在其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中表示,由于原创内容的成功,它“不再那么关注二轮放映的节目”。尽管如此,Netflix并未放弃二轮放映内容。

  “如果工作室、网络和制作商愿意卖,我们愿意为二轮放映内容支付领先于市场的价格。但如果它们不愿意卖,我们也准备好为我们的会员制作更多的优质原创内容,”该公司在财报中说。

  据悉,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晚上八点(北京时间2月25日)举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