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 19H2正开发中:首版Build 18823、下半年推送

2019/01/24 16:16      快科技 万南   


  今年上半年,微软为Windows 10规划了19H1更新,目前最新的预览版是上周推送的Build 18317。按计划,微软应该会在3月敲定RTM版,4月开启向稳定通道的OTA推送。

  一个值得关注的信号是,即日起微软启动了19H1的“Bug Bash(BUG大扫除)”计划,看来预览版的开发也接近尾声了。

  按惯例,承接19H1,今年下半年还有19H2。虽然Buildfeed的关停让前瞻版本号变成一件不那么容易的事情,好在大神WZor接过衣钵,爆料了Build 18823和Build 18824的存在,这证明Windows团队的19H2开发工作已经悄然开始了一阶段。

  不出意外的话,Skip Ahead通道的Insider会员会在19H1的RTM敲定前后开始尝鲜19H2的预览版,至于转正,肯定是秋天以后的事情了。

  另外我们也不难确认,19H1 RTM正式版的版号肯定在Build 18317和Build 18823之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