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itanic VR》开发商宣布2018年营收达70万欧元

2019/01/25 10:43      yivian   


  2019年01月25日,得益于《Titanic VR》在上月录得了营收新高,在爱尔兰都柏林上市的科技公司VR Education给出了相当亮眼的财务数据。

  这款基于“泰坦尼克号/铁达尼号”的VR游戏允许玩家探索这艘标志性的沉船。作品最初于2018年8月登陆Steam和Oculus Home,然后在11月下旬上架PSVR,而12月游戏的营收达到10万欧元。

  在日前公布的财务数据中,VR Education截至12月的2018年营收为70万欧元,顺利超出爱尔兰最大券商之一Davy Stockbrokers最初的60万欧元预测。VR Education的营收同时受到了其在线学习与商业培训平台Engage的提振。

  这家位于爱尔兰沃特福德的公司表示,他们与美国雪兰多大学(Shenandoah University)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进展,同时发布了来自于牛津大学的额外学习内容。

  VR Education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表示:“在2018年12月推出Engage平台后,我们对2019年及以后感到非常兴奋。Engage代表了公司的长期愿景,亦即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构建内容和与他人分享想法的平台。”

  这家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体验,其中一个是基于著名的“堤坝终结者(Dambusters)”任务(又名惩戒行动),世界大战期间英国皇家空间对德国鲁尔河三座大坝的轰炸任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