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IBM帮助印度公司打造5G战略

2019/01/28 12:42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IBM正帮助印度公司做好迎接5G网络的准备。这家美国软件公司与包括印度电信公司在内的印度企业正在进行谈判,以帮助它们确定5G战略,并帮助它们建设基础设施来迎接5G网络。

  “我们在2019年的重点是企业5G。我们正准备从基础设施的角度来切入。”IBM网络服务总经理阿查纳-维穆拉帕利(Archana Vemulapalli)说,“我们将努力向我们的客户宣传迅速采用这项新技术的重要性。”

  维穆拉帕利说,一旦5G启动,数据流就会增加。对企业来说,事情就会变得更加复杂。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基础设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的原因。他补充说,通过应对这些挑战,一个企业可以成为一个“数据智能组织”。

  IBM还与当地公司合作围绕5G网络开发各种服务。

  维穆拉帕利说,包括医疗保健、汽车、重工业和物联网(IoT)在内的各个行业都在致力于改变它们的网络。

  她说:“在5G网络条件下,物联网的普及将会达到不同的水平。这将是IBM的一个关键垂直市场。”

  电信业务是IBM在印度最大的收入来源,营收额为8亿至10亿美元。其次是银行、金融服务、保险和政府垂直业务。IBM是印度最大运营商Bharti Airtel和沃达丰(Vodafone)的唯一IT外包供应商,而且它们正在进行深入谈判,准备在3月底前敲定一项多年期协议。据估计,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约合7000卢比)。

  她说,印度电信公司需要迅速抓住5G网络发展的机会。她还补充说,印度的数据消费模式表明,这里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