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江教育2018年度学员答谢会

2019/01/28 16:24      IT产业网   


  2018年10月15日,对于百江教育全体师生来讲,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在这一天,百江教育携手全体员工和师生在济南某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让学员期盼已久的学员感恩答谢会,此次答谢会目的也是为了增加师生间的感情,拉近学员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增加学员之间的感情,也让学员借此机会来表达对百江教育培训老师的感恩之情。

云图片

  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和学员共计有298人,当天下午13点30分百江教育学员答谢会顺利拉开帷幕。百江教育的总经理出席了本次学员答谢会,并发表讲话:2018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这一年时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百江教育的学员大部分都顺利的通过了考试,工程类、财会类还有资格类等考试合计在一起,学员的通过率突破了95%,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百江教育本着教育至上的宗旨,从开创至今一直把教育服务放在第一位,从学员的角度出发,解决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学员可以放心的进行学习,最后终于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的工作。回顾这一年工作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将不断的优化和解决在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努力致力于教育行业,帮助更多的学员通过考试,为学员谋福利,为社会输送人才。

云图片

  百江教育总经理发表完讲话之后,台下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在2018年考试通过的学员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在百江教育学习的心得,表达了对于培训老师的感谢之意。总经理为在百江教育学员心中评价最高的老师们进行颁奖,学员们纷纷上台对于给自己培训的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学员和老师在一起温馨的瞬间,让全场的师生心里都有很大的触动。之后,不少的学员自发上台为百江教育的老师献上自己的歌声,来表达对于老师的感谢之意,在台上老师和学员一起互动,让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具有意义。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最后,百江教育的全体师生在一起共进晚餐,老师和学员纷纷共同举杯,感谢全体师生的努力和付出!在现场其乐融融的气氛下,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通过这次百江教育学员答谢会可以看出,百江教育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百江教育的口碑究竟如何相信每位学员都是有目共睹的,每个学员心中都有一杆秤。百江教育的拼搏与努力,奠定了卓越的业绩;百江人的奋斗与汗水,成就了百江教育的辉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