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欲推出5G智能手机:重振自家手机业务

2019/02/18 17:4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18日消息,近日LG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着力打造新款5G手机。公司希望这样的策略可以重振智能手机业务,预计最早这款5G手机将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推出。

  LG当下对于智能手机的态度很明确,将会与其他公司类似,采取双线出击的策略。LG计划把V系列智能手机用于高端5G智能手机品牌,而G系列智能手机仍将作为LTE智能手机品牌。目前,LG计划在即将召开的MWC大会上发布V50 ThinQ 5G和G8 ThinQ智能手机。

  此前,LG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正式公布新机LG G8 ThinQ。而现在,虽然说距离MWC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但Reddit已经率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

  根据爆料称LG G8 ThinQ的售价将会高达1199.99加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人民币。同时,外媒预测这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将会达到899美元,这将会和去年的LG V40 ThinQ保持一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