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爱还是否?iOS 13被曝将取消当前居中的系统音量提示窗

2019/02/20 15:10      快科技 万南   


  今年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预计在6月3日到7日之间举行,主角当然会是iOS 13和macOS 10.15系统。

  对于iOS 13来说,一些传言很悬,比如将抛弃对iPhone 5s/6/SE的支持。

  来自开发者的最新爆料指出,iOS 13在系统交互方面将有一个新改变,取消音量提示窗。

  目前的音量提示窗硕大、且默认显示在系统中央位置,据称苹果收到了不少负面反馈,大家希望更平和、不遮挡的显示方式。

  当然,当前的方式好处在于非常直观,不知道iOS 13全新的音量提示条如何在直观易用和减少系统冲突元素之间做新的平衡。

  不过坦率来说,上述变化应该仅仅是iOS 13众多调整中比较普通的一项,考虑到iOS 11的混乱导致iOS 12以稳定性、改善体验为主,今年的iOS 13定还有不少看点,包括传言中本应在iOS 12上出现在遭推迟的不少新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