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美国打车应用Lyft计划在3月18日当周启动IPO路演

2019/02/21 10:42      TechWeb 宋星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周三称,美国打车应用Lyft计划在3月18日当周启动首次公开发行(IPO)路演,将成为美国首家上市的网约车服务公司。

  知情人士称,目前Lyft预计IPO规模在200-250亿美元,并称路演料持续约两周时间。消息人士并提醒,计划仍可能发生改变并取决于市况。

  Lyft去年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知情人士称,Lyft预期最早下周公开其IPO文件。知情人士透露,其IPO文件将指定纳斯达克为挂牌的交易所。

  知情人士透露,比Lyft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优步(Uber)仍需数周时间为其IPO做准备,上市时间将落后于前者。两家公司的上市间隔拉大,将有利于Lyft吸引投资者,而不用担心Uber的市场影响力。

  Lyft于2012年由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创立,比其竞争对手Uber晚三年。

  在去年6月的最新一轮融资中,Lyft完成6亿美元新融资,估值151亿美元。Lyft的投资者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AllianceBernstein、Baillie Gifford、KKR、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投资部门CapitalG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