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提交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报告 被指内容空泛缺乏关键细节

2019/02/21 18:09      TechWeb 宋星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了自动驾驶系统安全(Automated Driving System Safety)报告。但整个报告仅7页,内容空泛缺乏关键细节,仍然保持神秘色彩。

  苹果在报告中表示,公司对于自动化系统在许多领域的潜力感到振奋,包括运输领域。苹果相信,自动驾驶系统(ADS)有望通过提升道路安全、增加流动性以及广泛社会效益“增强人类体验”。

  苹果在报告中还概述了其自动驾驶系统的运作原理。苹果自动驾驶系统运作包括“感知”(Sense),“规划”(Plan)以及“行动”(Act)。

  比如,在感知方面,苹果通过多传感器融合,包括激光雷达(LiDAR)、雷达(radar)和摄像头,提供高分辨率的360度车周环境覆盖;然后将这些信息整合到一起,以判断汽车位置以及周遭环境,包括其它车辆、行人等等。

  苹果还提到,其每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由一位驾驶员和一位操作员监控,苹果安全驾驶员至少在过去10年内没有严重事故记录、醉酒驾驶案底或者驾驶证被暂扣或吊销情况。

  不过,在这份报告中,苹果未提供车队规模、行驶总里程等信息,也未提到其技术的未来部署或商业应用细节,甚至没有任何照片或渲染图。

  苹果完整报告链接:https://www.apple.com/ads/ADS-Safety.pdf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