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回应SEC指控:他们忘了读特斯拉业绩记录

2019/02/26 19:29      TechWeb 辣椒客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外媒报道的美国证券交易会(SEC)要求法官裁定马斯克违反和解协议一事,马斯克已在推特上作出了回应,他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忘了读特斯拉的业绩记录,上面清楚的写明了产量范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在当地时间周一要求法官裁定马斯克违反此前与他们达成的和解协议的,其在提交给曼哈顿地区法院的文件中表示,马斯克再次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特斯拉的不准确的信息,他的推特有超过2400万粉丝,其中还包括媒体人士,而在网络的推动下,马斯克所发表的不准确的信息被很多人知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文件中所提及的不准确的信息,是指马斯克2月19日在推特上发布的特斯拉今年可能生产约50万辆电动汽车的这一消息,当日他发布了一条推特,表示有4000辆为欧洲市场准备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已运到了旧金山港,但他随后在这一条推特下宣称,2011年他们没有生产一辆电动汽车,但2019年将生产约50万辆。

  但在几个小时之后,马斯克就在推特上改口,表示他的意思是到2019年年底时,他们的生产率有望达到年产50万辆电动汽车的水平,他们在2019年仍计划交付约40万辆电动汽车。

  而针对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法官裁定他违反了和解协议一事,马斯克目前也已在推特上作出了回应。

  在《华尔街日报》官方推特所发布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马斯克的推特违反了和解协议下,马斯克回复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忘了阅读特斯拉的业绩记录,上面清楚的提到在35万辆到50万辆之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