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佳能EOS RP周三发货

2019/02/27 11:45      IT产业网   


  【根据CANON RUMORS最新消息】

  佳能EOS RP在10天前正式发布,这款最新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是我们所看到的自EOS 5D Mark IV以来预售表现最好的器材。

  我们的独家合作伙伴Adorama表示,所有的预定都将被满足,并且立刻将有更多库存。

  如果在3月31号之前预定EOS RP,还将免费得到EG-E1扩展手柄和佳能卡口适配器,这些价值将接近200美元。

  佳能EOSRP预定价格:

  EOSRP机身+EG-E1扩展手柄+佳能卡口适配器1,299美元

  EOSRP+EF24-105mmf/3.5-5.6 IS STM+EG-E1扩展手柄+佳能卡口适配器1,699美元

  EOSRP+RF24-105mmf/4 IS+EG-E1扩展手柄+佳能卡口适配器2,199美元

  佳能EOS RP周三发货

  消息来源:CANON RUMOR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